下班回家的路上,在四維路看到一間營業中的餐廳,時間是晚上11:30,很令人訝異這時間還有餐廳營業,尤其是在空蕩蕩的四維路上。

停下車,小鬼進去餐廳看了一下菜單後,就決定宵夜吃這間。

 

 

 -----2017.01.08,26更新

更新菜單,也點了之前沒吃過的菜色

手寫菜單上是特選食材

點了水章魚刺身跟烤章魚足,刺身嚐起來的感覺沒什麼特別,略帶Q彈感,倒是烤章魚足吃起來有嚼勁也有炭烤的香氣。

雞頸肉推薦,比其他部位嫩,且處理過沒有骨頭。

玉子燒則普通,與日本的相比偏紮實口感,味道較中等,不甜不鹹。

小羔羊,羊騷味不重肉嫩,且沒什麼筋咬起來比較好吞嚥XD

微生乳酪卷,主要吃乳酪味,喜歡嚐乳酪的可以嘗試,已經忘了長怎樣了XD。

松坂豬火鍋,湯頭是蔬菜熬煮的,不油膩,順口,豬肉脆不膩,菇類很多。

三色丼,海膽好吃,新鮮沒腥味。

招待的柚子泡菜不錯吃,可以跟服務生要。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菜單又跟之前的不一樣了XD

 

-----2016-04-16更新

今天下班又來吃,菜單似乎已經固定,價格也有變動,更新一下菜單價位。

*現在有加一成服務費囉!

 

--------

餐廳裝潢很簡單,開放式廚房,三張四人桌、一排併在一起的長桌以及近距離觀察師傅的搖滾區。選了張邊邊的桌子,一坐下,店內的貴賓狗就自動跳上座位招呼我們,結果老闆娘很快就走過來一邊說抱歉一邊把他抓走了。

年輕的老闆娘拿著菜單跟我們推薦菜色,最後順著推薦點了一飯一肉一菜,而那隻紅貴賓還是不顧阻止又跑來找我們玩,最後被放到矮櫃上發呆。

店內客人不多,點完餐後不久菜就上來了。每桌都有喝到飽的現熬雞湯還有礦泉水可以喝。

 

牛排丼先上,肉比飯多,而且很厚實,肉質不柴不乾,多汁。對於肉沒有太大的興趣,反倒是那飯配上烤的肉汁真是超好吃!

這麼一點飯完全吃不夠阿!不過在肉上頭的奶油有點太冰很難溶化。

蛋黃外表看起來像是全熟,沒想到是塘心蛋黃捏。

雞湯從保溫壺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撲鼻的香氣,不油膩很清爽。

第二道送上松阪豬,本來在五花跟松坂間選擇,後來聽老闆娘說松坂比較沒有油花就選了,咬起來是脆脆的而不像外頭常吃到如乾硬的肉乾一般

後來老闆出來時發現服務生忘記給我們鹽(某種海鹽還是玫瑰鹽什麼的),還說下次來再吃看看。不過沾點附的胡椒鹽就可以整盤吃光光了。

甜蝦生魚片,一份五隻,超甜,不過頭跟尾的殼都在所以研究很久到底該怎麼吃XD(鄉下俗來著)。

烤香菇,蔬菜甜又超多汁非常香菇味。

烏魚子是老闆請的,配蘋果跟蔥吃可以解點腥味(?),一整片塞進嘴裡真爽。

 

店面裝潢很簡單的開放式廚房,改天可以考慮坐搖滾席看師傅。

菜單提供在此,依食材來說價位很平價,不過還是有其他高單價的料理可以選擇!

牛排丼180,店內推薦菜單,荷包裡有兩百塊就可以放膽走進去吃看看了,不收服務費。

20160114。

 ------20160119更新

上次跟朋友約吃飯,又去了一次。這次菜單的金額跟項目又有了一點變動,不過牛肉飯還是180(•ө•)

新店開幕會偶爾變動菜單哦!

 

Martin's炭火料理工坊
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79號

arrow
arrow

    pur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