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人數稍微多了點,出發前每個人的車上都塞滿了上山吃的糧食。

 

 

 

這次難得上山,是跟小鬼媽媽家的親戚一塊出遊, 開了五部車總共23個人去(暈)。

忘了在哪集合,總之一行人先抵達甲仙逛街吃午餐,吃飽喝足後就牽車往山上出發了,途中經過小林村紀念公園還有很多便橋以及一堆斷路。

一眼望過去只能看到一堆黃撲撲的土石還有幾條小河流,剩下的什麼都沒有。

 

開了一段時間後,終於開始上山,外公在山上開的很習慣很俐落,可是我是個超怕旁邊是山坡的人啊!

一路提心吊膽的好不容易抵達在山中央的營地,終於有種踏實的感覺。

 

停好車找好自己住的地方後就開始紮營拉!這次我們住的是三間房間跟一個帳篷,而且因為是在邊間所以我們霸佔一旁的大空地來煮飯XD

一群人在草地上弄著帳篷要打釘子固定,外公用柴刀砍了幾支小木棒,拿著大塊的木頭就直接敲進去了QQ 好厲害阿!

姨丈試著打看看,結果一打就歪了呢XD

 

一邊在準備帳篷,另一邊在準備晚上的餐點,桌上放了兩支威士忌跟三罐小米酒,記得晚上威士忌就喝光,隔天一早也沒看到小米酒了。

除了大小釣魚箱裡的一堆食材以外還有泡麵跟一堆飲料,不過隔天回去的時候好像也剩沒多少。

而且外公一到露營區就立馬跟露營區主人,某個部落的聊起天來,然後還跑去人家家裡晃XD

 

東西都準備好後就開始烤肉備料了,晚餐吃完大約七點多就開始今晚的尋找螢火蟲活動,一路爬上山到茶園,路上只有幾隻單獨飛著的螢火蟲。

爬到茶園後看夜景還有星星,不過來到這種露營區就會有些白目的小孩拿著手電筒亂揮、照到別人的眼睛或是在看螢火蟲還開手電筒,沿路一直聽到有人在喊不要開手電筒。

山上逛完後,回到露營區開始玩起心臟病及象棋,晚上的時候阿姨拿了麵包來吃,大蒜麵包味道很香、外皮酥微硬但裡面很扎實、澎澎軟軟的。

一下就吃光了,順著指示去尋找烤麵包的主任,結果今天的份已經烤完了,於是決定明天再去買。

晚上收一收後就洗洗睡了。

 

一早賴床,去吃了早餐後買了麵包,然後又爬回被窩繼續睡。睡到大家在呼喊起床收行李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被窩。

收完行李拍了團體照後大家都分頭下山去不同地方了。我們這一團跟著外公去探聽回來的小路下山,沒有柏油的小路.....一旁就是一堆樹還有山坡地,真是非常可怕。

到甲仙休息一下後換給阿姨載,往高雄路上去牽了公司的車然後又換車開去夢時代,這趟旅程就一直在換車搭度過。

 

下午因為阿姨不想太早回家,臨時決定去夢時代看電影。搶先停好車於是去排隊買電影票,等到阿姨來了後輪班換他們排,我們去美食街吃飯,吃完再接著去Tea Bar。

Tea Bar的餐具很華麗,非常喜歡。點了蜜糖吐司跟茶飲來喝,因為累所以吃的快睡著了。終於摸到要看電影的時間才離開往電影院出發。看玩命關頭7!!

然後載胖阿姨回家結束這一天。

 

2016-02-02

__

因為用airbnb不小心出租了家裡的房間,於是晚上待在家顧家,還跟張芬一塊去買宵夜吃,可是外國人忘記回家了。

直到隔天跟張芬繼續吃午餐時他才回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pur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