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出發讀日本語學校。

2023後半年繼續上服裝製作跟日文課,還報名了手機的攝影課XD。

行程塞滿藝文活動還有課程。

年底難得的聚會、出遊,考了N3,然後把所有課程跟藝文活動都告一段落。

感覺是個完美的結尾。

 

2024年開始本來想要繼續看點日文,但沒人盯著加上考完日檢,整個都鬆懈了呢

不過考前有上日文課可能有加減衝刺一下,成績出爐低空飛過了 日本語學校入學前/流水帳

空閒時間就排排旅遊行程,算算錢夠不夠用,每次算每次都不夠用日本語學校入學前/流水帳

過完年提了離職,上班以外還當一陣子小看護,忙進忙出的。

考慮到6月份語校結束後,加上家族旅行的時間,不夠讓我回台申請護照更新,

於是趁星期六的補班日跑去人擠人申請了!

資料都準備好也填好,順便幫我弟一起申請,去到現場要等192個人XDD

進去大廳看到明顯的先去抽號碼牌,就趕緊往電梯走去,剛好有一班擠進去。

打開門第一個快步去抽號碼牌,抽完就出去兜風了。

手機可以隨時看進度!

 

到了三月才開始認真行前準備,最近訂了 Mobal 的Sim卡,出貨非常快。

禮拜五訂禮拜二就收到貨了,但後來隔沒幾天Mai突然說他辦好卡了要給我用!

我以為是房子的門禁卡好了,結果竟然是辦好門號要給我用了QQ(感動)

只好拿兩張卡了日本語學校入學前/流水帳

趕在早鳥價訂了旅平險,沒有精力再貨比三家,就直接訂了老品牌。

然後代辦說學校建議帶著電腦,也剛好有需求要用就來逛逛。

一直在平板跟筆電中抉擇,又在蘋果跟Windows猶豫。

網路資料好多看得眼花撩亂,雖然想跟手機統一買ios系統,,

但最後一個禮拜已經沒有時間讓我學怎麼用,更甚是文書處理或其他功能XDD

還是選了簡單好上手的Windows 日本語學校入學前/流水帳

出發前還要去電信公司把門號月租降到最低,就等著搭飛機出去玩了日本語學校入學前/流水帳

_______2024.03.19

arrow
arrow

    pura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